端午節, 是個沒有放假仍然需要上班的日子. 但是可以早一點離開就讓我非常的開心了. 開著車一路向南奔馳就是為了找尋心中的落日拍攝地點. 沒有發現這個夢想的天地但是這也無損想要拍照的心情. 在腦海裡快速的找尋一個可能拍照的地方. 一個能讓我可以趕在日落前到達的地方. 一個能讓我追逐夕陽的地方.






沒有美美的大太陽, 沒有動人的色溫. 在這個地方晃了好久, 就是沒有發現可以讓自己拿出像機的動力, 直到看見了這美麗的光影. 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自己所有的細胞都張開 ... It is time for taking pictures. 







 當爸爸將小女孩抱起的那一刻, 那自然流落出的情感 我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小感動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