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是最大的記憶體. 這一次在
山的另一邊的短暫拜訪,  在出發前和後都狀況連連, 就像...

1. 計畫中, 我應該在嶼蘭的小路上和山豬們慢步的. 但事實是風神颱風的突然到訪. 船無法航行. 嶼蘭之旅就算了吧!
2. 計畫中, 我應該是每一天都要早起狂拍日出. 但事實是我夜夜好眠, 一覺到天亮. 拍日出就算了吧!
3. 計畫中, 我打算去拜訪幾個美麗的景點. 但事實上為了看幾本好看的小說, 放棄了些既定的行程. 拍美美的風景照就算了吧!
4. 計畫中, 在合歡山上要好好記錄高山的日出 , 但事實上因為山上清晨時刻氣溫偏低, 所有的電池, 包括備用電池全掛點.記錄高山的日出就算了吧!
5. 計畫中, 要將綠島的蔚海岸分享給我的朋友們. 但事實上記
憶卡無預警下也掛點了. 分享綠島的美就算了吧!

雖然我法完全的用像機記錄下在這一次旅行中我所遇見的人, 看見的高山之美,和碧海藍天 但事我相信他們的好和美.都在我的
記憶中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