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 ... 能帶著我的好友(Canon 350D) 去翱遊天際並看盡天下美景, 做會讓自己快樂的事, 找個地方過自己想過的生活. 這是我的夢想就和很多人一樣. 但它們之所以被稱為夢想因為它們尚未被自己實踐. 我告訴自己在圓夢之前改變會是實行夢想的第一步, 改變我自己的想法, 改變做事態度. 這時我因該有勇氣去執行任何改變. 雖然我的心裡住了一個大怪獸叫"害怕:" 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提起更大的勇氣去面對它.不論這裡會有多少的阻礙會橫越在通往夢想的路上. 我會告訴自己這只是暫時的. 就像暫時停靠在的岸邊的船或是上了岸的船, 在不久的將來它們終會揚起帆乘著風而去. 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