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氣不在是冷的嚇人, 天空中出現了暖暖的太陽. 我知道阿里山的櫻花開了.

連續幾年都上山去賞櫻, 但是沒有一次是乖乖的等在經典的拍照地點~ 阿里山警察局前拍火車.不是不想拍, 是之前被一大排又一大排的大像機給嚇的不敢拍. 但我也很想要有一張阿里山的火車芭樂照阿!!!這一次下定決心我ㄧ定要有一張我自己的火車芭樂照. 三月中前後上了2次山. 第一次是體力不ㄓ就在櫻花樹下睡了起來,當然就沒拍到. 第二次我可是有備而來~睡的飽飽, 精神滿滿的, 在火車一趟趟的上山, 一趟趟的下山中. Oh!  Yes! 我拍到了.

P. S 雖然沒有黑頭蒸氣小火車31美美的身影, (小黑頭火車修護中) 但是我很滿足了.

 

 

<我喜歡這一張 ~ 它和我之前拍的櫻花感覺有一點不同.>

 

<這一張是用105微距拍的 ~ 效果真是不佳, 是自己懶的換鏡頭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