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再難的路, 只要上了路, 就沒有到不了的目的地!" 不記得在哪看到的一段話. 卻成了我這一次出發的動力. 

就在我的單人之旅既將開時之前, 我也一樣的期待著這一次美好的假期的到來. 我想像著會有這樣的畫面發生, 我將會和小山豬們一起在蘭嶼小島的小街道上散步, 和山羊們在無際的深藍海邊來個近距離的接觸. 再花大把大把的時間 "呆"在發呆亭裡看日升日落. 但這一切就隨著船公司的一通電話的到來, 都讓這一些想像真的成為想像. 因為風神颱風的隨時可能造訪讓船公司決定暫時停止出海. 這也使我必須放棄原本的計畫. 

但我仍然想將我的假期浪費在大自然裡. 在山的另一邊的花東就成的拜訪的首選.  選擇從中橫出發是為了在合歡山上拍攝我旅行中第一個日出. 但是無意間闖進了一片粉紅花海卻是個驚喜.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