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揮別了有著大山大水的中橫, 我向海洋直奔而去. 向大海的方向前進. 

台11線, 一條串連起花蓮和台東的沿海公路, 也是一條長達175公里的藍色公路, 記不得到底走過幾回了. 我就像個被困在城市裡的小孩一樣,心中總是想念著那一望無際的大海. 那一片尉藍. 對我而言, 它代表著海洋的樣子.藍藍的海透著乾淨海水. 大把大把的陽光撒在海面上照著海都亮晃晃的. 或是一陣陣的浪花拍打在海岸上激起了一朵朵的白色蕾絲花邊. 這是我心中的海洋畫面, 不單單是海洋的壯闊讓我念念難忘, 沿著台11線旁的小鎮, 小花 高樹樣樣吸引著我的目光

後記: 原本是要分享綠島的藍天白雲但是記億卡掛點了. 算是這一次單人之旅小小的遺憾. 只好讓綠島的美就放在心裡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